CIMG1243.JPG

第一次寫我自己賣場的穿搭文耶 好奇妙的感覺

八月連線我真的買了豪多啊~

換季果然容易讓人失心瘋 忍不住買了好多單品為秋冬做準備

多到一篇文章可能會太長 打算分成兩篇寫XD

 

因為買的太多 很多衣服還來不及穿

前兩天特地出門拍了穿搭

每套都是我平常就會這樣一套穿出門的風格

都是用這次的商品加上私物 搭配出自己的style  讓我慢慢跟你們介紹:)

 

1.刷色破損牛仔男友褲

(搭配Gentel monster墨鏡.Jouetie手拿包.Moussy襯衫.勃肯鞋)

CIMG0969.JPG

好喜歡這種自以為是韓國大明星私服的感覺

隨便搭個素T+拖鞋就好有型 

CIMG1022.jpg

CIMG1026.jpg

看起來好飄逸好動感

其實是颱風要來風太大 一度吹得我像肖婆XDDD

CIMG1058.jpg

這件褲子很強的地方就像我賣場提到的

他雖然是男友褲 看起來有點寬鬆 

但穿起來卻是合身的喔 會讓腿看起來更加細長!

比較矮小的女生也可以嘗試看看 不會有看起來五短的困擾

CIMG1076.jpg

背面照也來一張

好喜歡褲管不收邊的設計 反折起來好好看

 

 

2.抽繩綁帶牛仔老爺褲

(搭配Moussy帽子.Emoda短T.Topshop短靴.Chanel包)

CIMG1168.jpg

賣場已經搭配了休閒風格

想說來換個個性風給你們參考:)

CIMG1170.jpg

CIMG1143.jpg

覺得這樣搭也好好看 歐美風的感覺

很推薦大家多利用紳士帽做搭配 整個就是造型加分的好幫手

CIMG1196.jpg

然後這件老爺褲是牛仔布

所以穿起來很挺 可以休閑也可以帥氣 超級喜歡♡♡♡

 

 

3.條紋寬鬆針織小傘狀長袖上衣

(搭配Moussy短褲.Chanel鞋)

CIMG1464.jpg

這套完全就是我私下最最最常穿的風格啊~

隨便搭配都好看 套上就可以出門了

不論是穿去和朋友小聚餐(吃小吃之類)或是逛街買菜(?!)都好適合

讓人有種沒有精心打扮就有小時尚的感覺

CIMG1500.jpg

CIMG1523.jpg

我刻意只搭黑白兩色 連褲子都選了白褲

自己覺得這樣會小小增加時尚度哈哈

CIMG1569.jpg

CIMG1528.jpg

很喜歡這件的寬鬆感

袖子部分比較合身 衣身部分則是寬鬆設計

穿起來一整個休閒瘦啊(什麼新名詞啦XDD) 

CIMG1601.JPG

然後他是針織材質 增加一點正式感

不會讓人有太休閒很像睡衣的感覺

因為平常太常穿這種風格 黑灰兩色都買啦!

 

 

4.帥氣黑色尼龍MA-1 + 原色深藍膝蓋刷破牛仔褲

(搭配Moussy襯衫.Topshop鞋.Jouetie包)

CIMG1243.JPG

超超超超超喜歡這套!!!!!

(搭配上後面的背景實在有點被自己帥到)

其實我跟第一套搭配了同件短T.襯衫.手拿包

只換了褲子靴子並加上MA-1外套 就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啦

CIMG1212.jpg

CIMG1232.jpg

CIMG1210.jpg

有沒有被帥到XDDD

這套是我跟朋友聚餐或約會看電影會穿的造型

因為不用走太多路所以可以配高跟靴

CIMG1265.JPG

MA-1是不是帥呆了~

他的細節都處理得很棒 簡潔卻不至於單調 完全是日牌的水準

(實在很像Moussy會出的款式)

然後他比較薄 秋天穿剛剛好 等到再冷一點搭配連帽外套或是帽T都很適合

CIMG1283.jpg

再來褲子絕對是這次連線心中排名前三的商品!

覺得根本是歐美大牌在出的款式啊(J BRAND之類)

也很像我最愛的義大利部落客Chiara常穿的牛仔褲

不論刷色破損版型都有五六千元的價值

可以帥氣也可以休閑 這麼百搭你說我能不愛嗎~~~~

然後小小推薦大家買了可以把褲管反折一節

小巧思時髦感大加分

 

 

5.橫條紋針織長袖上衣

(搭配A&F短褲.Chanel鞋)

CIMG1323.jpg

CIMG1409.jpg

這件完全被大家默默略過 但我非常喜歡耶

也是一套平常最常穿的休閒風

穿起來有點慵懶的感覺很棒

條紋的設計 配色 寬鬆度 袖子長度我都愛 整體來說也是一件100分商品

CIMG1445.jpg

CIMG1436.jpg

天冷一點搭男友褲也很好看

又是另外一種感覺的休閒風~

 

 

以上 購物清單(上)先介紹到這邊

大家還喜歡嗎 喜歡記得留言給我噢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明天還有下集

我先出門和姐妹約會啦(要遲到了.......)

 

 

最後 記得到粉絲專頁找我玩噢

新消息都會隨時更新在Facebook :)

Samantha.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