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我發現我想寫想推薦的東西實在好多

美國文章才寫到一半就有新靈感想先換換主題了XD

手機備忘錄也還有一大串文章等著我發 看來最近要加緊腳步寫部落格啦~

(跳回到主題)

今天要來分享一些最近愛用的產品♡

一開始其實是朋友邀我試用Neal's Yard的新品乳香賦活緊緻菁萃

因為我實在蠻愛買10/10HOPE的東西 每次經過新光三越A11都會被吸進去

所以收到朋友的邀約立馬決定來一篇愛用品分享文!!!

7.jpg

說到10/10HOPE 它們家的東西還真是有夠好買

雖然單價都不低 買得當下會有點心痛 但用過之後每次都覺得物超所值!!

最後就像無底洞一樣越買越多 實在太可怕了~~~

趕快來燒你們一下 把你們通通推入火坑XD

 

[ THE LAUNDRESS衣物香氛噴霧 ]

4.jpg

我一定要強力推薦一下這瓶除臭噴霧!!!!!!

一開始是因為每次去韓國 只要吃完飯(不管是哪種餐廳)衣服都會變超臭

幾次下來實在受不了 回台灣就開始尋找可以隨身攜帶的除臭噴霧

然後我不是很喜歡熊寶貝 也很怕日系噴霧那種太甜的味道

有天逛到10/10發現這瓶外觀完全深得我心的香氛噴霧 味道我也很愛 就立馬給他打包XD

重。點。是  去韓國一用不得了 再怎麼臭的油煙味 只要噴完隔天都會完全沒味道!!!!!!

真的不誇張 連我有時候去吃烤肉 一身燒烤味回飯店 只要狂噴一遍隔天味道都沒了

8.jpg

看我的隨身瓶都快見底了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齁~

(前幾天去吃橘色唰唰鍋發現他們門口也有放這瓶 覺得我的愛店好貼心XD)

 

[ NEOM蠟燭/擴香 ]

3.jpg

說到這個香氛品牌NEOM 

其實一開始不是很熟 只知道10/10有賣

直到有一點發現梨花的店MAISON DE REEFUR竟然也NEOM!!!

unnamed.jpg

看到這張照片眼睛整個發亮

腦波超弱的立刻買了他們家的蠟燭擴香XD(也是家裡的剛好用完了啦~)

4.jpg

2.jpg

一開始完全被照片中擴香的木質蓋子吸引 覺得好美好有家的感覺~

買回家也非常喜歡♡ 味道擴散的很均勻 很快就充滿整個屋子

不會像有些牌子味道很不明顯 一定要靠近才有味道 好像有買跟沒買一樣...

6.jpg

再來是聖誕節限定的蠟燭

這是給媽媽用的 放在她的電腦旁邊是不是超搭!!!

它們家的蠟燭也是非常"顯味" (欸~好難用形容詞噢 懂我意思就好:p)

這點實在有讓我驚艷到 比起之前買過的幾款香氛蠟燭 NEOM的味道非常明顯又持久

蠟燭受熱的很均勻 而且他有三個燭芯 點起來超美♡♡♡

 

[ Rahua神奇核果綻亮洗髮精/潤髮乳 ]

9.jpg

跟你們說 這瓶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我之前太常染燙髮質變得很糟 又毛躁又沒光澤又一堆分岔T_T

真的還好遇到了Rahua 開始用之後髮質明顯變好非常多

其實一開始覺得它洗起來並不是很滋潤 也又什麼泡泡不太習慣 心裡一直抱持著懷疑超怕他不好用

沒想到吹完頭髮效果立刻出來了 頭髮變得有點蓬度又有光澤 而且變得比較有韌性!!!!!

頭髮的亮度和毛鱗片滑順的程度實在很像用梳子吹過的感覺 一點都不誇張

不過他也是有兩個小缺點~

第一是(對我這種瀕臨壞死的頭髮來說)用完潤髮乳頭髮還是會有點澀

所以洗完後我會再擦摩洛哥油 加在一起用效果無敵

第二是.........它真的有點貴 洗髮精$1250潤髮乳$1350 >///<

我是說服自己護髮一次也要兩千出啦 比起來這兩瓶效果還更好XD

 

[ NEAL'S YARD REMEMDIES 乳香賦活緊緻菁華霜/玫瑰深層清潔面膜/乳香賦活緊緻菁萃/野玫瑰護手霜 ]

10.jpg

最後壓軸要推薦的是NEAL'S YARD♡♡♡

認識NYR也有個小故事 會開始用他們家商品是因為去年去英國玩

好多人都推薦一定要去NYR科芬園創始店逛逛

15985_10200562343846549_384870885_n.jpg

1209122_10200562343326536_1319439011_n.jpg

是不是很可愛~

就是那時候買了NYR 很喜歡他們家自然的味道 又標榜有機&天然 讓我整個愛用到現在!

目前我有使用的是下面幾款商品

15.jpg

[ 野玫瑰護手霜 ]

我出國連線都用這瓶!! 日本韓國冬天真是不得了的乾燥

這瓶的保溼度非常高 用起來也不會太油膩 size又剛好 所以我超愛用

11.jpg

[ 玫瑰深層清潔面膜 ]

(拍謝吼用很久了裡面整個亂七八糟XD)

我平常最愛用的就是深層清潔面膜

這瓶用完有種很清爽的感覺 也是屬於那種臉會亮一度的厲害面膜

在我用過的無數種礦泥面膜中絕對有排到前三 質地.味道和敷起來感覺我都很喜歡

12.jpg

[ 乳香賦活緊緻菁華霜 ]

乳香系列一直是NYR的經典 標榜保溼.緊緻.抗老 而經典中的經典 就是這瓶菁華霜啦~

還記得去年去英國總店 有一個獨立櫃就在主打這瓶菁華霜

(架上有張照片是一個老太太用了一段時間後魚尾紋有明顯改善)

雖然我還沒開始長細紋 但這兩年真的有歲月催人老的感覺 當下看到廣告超心動就買了一瓶來用

沒想到用起來也是非常喜歡耶!!!

抗老這個部分我可能沒什麼感覺 但保溼度和緊緻度都超棒

他的質地比較濃稠 很適合冬天用 去年已經把一瓶用完 照片這個已經是第二瓶了

/ 小插曲 - 我前兩個禮拜出國 我媽乳液剛好用完就把我這瓶拿去用 用完竟然說太好用不要還我了!!!! /

14.jpg

[ 乳香賦活緊緻菁萃 ]

最後這瓶就是朋友邀我試用的乳香系列新產品啦~

據說它是"深層肌膚修護+強力保濕+緊緻" 超強大三合一功效

我用了快一個月 還真的覺得他好強!!!!!

13.jpg

保溼功能擦上去蠻明顯就能感覺到

而緊緻效果一開始沒什麼感覺 直到有天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決定只擦半邊臉試試看

才發現 誒~~~真的很緊緻耶 臉都歪了XDDDD

所以最近都是洗完臉上 化妝水-緊緻菁萃-緊緻菁華霜 

很認真的保養希望兩瓶乳香系列加起來的強大功效可以讓臉繃一點啦哈哈哈

 

以上

就是今天的愛用品分享

不知道你們被燒到了哪樣

 

附上購買資訊 10/10HOPE

官網 http://www.1010hope.com/

門市 http://www.1010hope.com/shoplist.php

(我最常去A11 如果發現我又在偷逛可以來跟我say hi一下XD)

 

第一次寫這種分享文 大家還喜歡嗎?!

還有好多口袋名單等著我分享 有想看什麼一樣留言給我囉

 

 

最後 記得到粉絲專頁找我玩噢

新消息都會隨時更新在Facebook :)

Samantha.Lin 日本東京連線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