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8-29 上午12.02.47-tile.jpg

上個禮拜分享了平常愛用的手機修圖軟體(點我)

今天想來推薦心目中十大必追蹤的國外instagram😍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在看ig時會特別留意某些帳號

總是很期待他們更新 有時候甚至會點進他們的ig一篇一篇回味 講得好像暗戀人家

我心中就有好多個偶像級的人物或是官方帳號 讓我來一次推薦給你們💛

 

// lovebynatsu // 日本部落客.設計師Natsu

螢幕快照 2015-08-28 下午9.40.25.jpg

首先要推薦的是近期非常愛的日本人Natsu

一開始會發現她是因為他跟我住了同一家洛杉磯飯店

我們都在那家飯店打卡 滑一滑發現這個女生的照片超級美 立刻開始追蹤他

nat.jpg

後來才知道她是個部落客 因為時尚品味備受肯定 前兩年推出自己的品牌CANDI

也出了一本"LOVE by NATSU"時尚書(小粉絲我當然有買😆)

 她的IG很生活很自然又很時尚 走的是日本比較少見的歐美風

每次都看得我超著迷 一天到晚被她的私服燒到 雖然簡單但配在一起就是超有型!!!!

 

// daichi19831127 // 日本設計師Daichi Miura

螢幕快照 2015-08-28 下午9.28.55.jpg

我很少會追蹤男生(除非是彭于晏那種男神類XDDD)

有天從日本模特兒那裡連到Daichi 發現他的照片也.太.美.了!!!!! 最後當然是破例追蹤啦~

daich.jpg

Daichi因為工作關係幾乎每個月都會出國 巴黎.米蘭.紐約都被他拍的超級美啊!!!!!

(好像是設計師也是造型師?!常常看到他跟模特兒一起出國工作)

而且不管是穿的吃的用的 整個IG散發一種時尚氛圍 看了很享受 非常推薦~

 

// mydomaine // 室內設計裝潢

螢幕快照 2015-08-28 下午9.39.49.jpg

雖然暫時沒有要裝潢家裡 但我對居家擺設還蠻有興趣

這個網站的風格我好喜歡 每次看了心情都好好

home.jpg

MyDomaine分享的照片比較歐美風 有時候現代有時候古典

跟台灣最近流行的日系文青風很不同

如果你跟我一樣比較愛歐美風 很推薦這個IG 超級賞心悅目啊

 

// beautifulhotels // 飯店推薦分享

螢幕快照 2015-08-28 下午9.27.41.jpg

再來對飯店有興趣的話絕對要追蹤beautifulhotels👆上面分享了世界各地的超美飯店

重點是!! 他會把飯店名稱和國家打上去!!!!

不怕看了想去又找不到 或是好不容易找到又發現太遠根本不會去...

(現在很多飯店分享文章都貼了一堆超美飯店然後完全不說是哪家 看了很氣欸😩)

sea.jpg

光看照片就覺得很強大齁

身為飯店控 藉由這個網站又認識了不少飯店 每次滑一滑就好想度假 太邪惡的照片啦

 

// songofstyle // 韓裔美籍部落客Aimee Song

螢幕快照 2015-08-29 上午12.20.39.jpg

接著要推薦一些超喜歡的歐美部落客~

老實說一開始覺得Aimee有點醜 身材也不是我喜歡的型😝

但看久了實在太欣賞她的穿搭 尤其是飾品和高跟鞋!!! 每次都讓人驚艷 漸漸的有點愛上他啦

song.jpg

而且她除了是部落客 更是一位室內設計師😳

有時候看到她分享一些裝潢或是居家擺設DIY教學 都覺得她太有才了

也難怪她可以在instagram上擁有2.5m的高人氣!!!

 

// negin_mirsalehi // 歐美部落客Negin Mirsalehi

螢幕快照 2015-08-28 下午10.56.36.jpg

Negin是這兩個月才發摟的部落客

還沒研究清楚他是哪裡人 網路資料不太多 但粉絲也是超驚人的2.3m

negin.jpg

會追蹤她是因為她長得好美頭髮也好美 完全是我的菜♡

像左上角那張就整個燒到我 還燒到我把照片存下來 想跟她穿一樣😆

 

// luisafere // 造型師Luisa Femanda Espinosac

螢幕快照 2015-08-29 下午4.31.50.jpg

我超級喜歡Luisa的兒子Alonso Mateo 也就是被譽為全世界最時尚的小帥哥啦

alon.jpg

據說Alonso的媽媽是造型師 爸爸是CEO 這個完美組合讓小帥哥每次登場的造型都超令人驚艷

不論是個性風.紳士風.休閒風甚至海灘服 每套都帥的不可思議😱

而且追蹤他幾年下來完全沒有走歪的趨勢 只有越來越帥耶!!

至於媽媽Luisa 雖然外型就是個中年婦女有時候造型也有點讓人看不懂 但...

有時候一些個性風打扮我還蠻喜歡 感覺衣服沒有再重複的 太羨慕😍

 

// garypeppergirl // 日韓混血澳籍部落客Nicole Warne

螢幕快照 2015-08-29 上午12.20.31.jpg

Nicole最吸引我的地方不是她的穿搭 而是她美到不真實的照片😍

沒記錯的話她男友是攝影師 所以她的照片隨便一張都感覺要拿去參加攝影比賽 常看得我目不轉睛

gery.jpg

像這四張都是我蠻驚豔的照片 顏色太美太喜歡啦(應該有調過?!)

旅遊照片也是每次看了每次心動 看完都會對當地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 tuulavintage // 澳洲部落客Jessica Stein

螢幕快照 2015-08-29 上午12.21.13.jpg

Jessica是比較偏旅遊部落客的時尚部落客(好繞口)

平常IG就是不斷的在世界各地旅行

除了歐美國家 她也很常出現在亞洲各地 最近就去了香港,日本,泰國,峇里島

tuu.jpg

她的照片也是屬於美到不真實路線 不管去哪裡玩都會讓人有“好美喔我也想去"的感覺

不同於上一個Nicole的地方是 我超喜歡Jessica的私服💛

她非常擅長休閒度假風 每次只要一件連身褲加上她的超修長美腿 都可以把我燒得半死 

 

// chiaraferragni // 義大利部落客Chiara Ferragni 👑

螢幕快照 2015-08-29 上午12.21.01.jpg

最後壓軸當然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女神Chiara

我對她的愛真的是好多年了都沒變 (一直想寫一篇關於她的文章 等我等我)

(因為是女神所以照片放八張😍😂)

用IG好多年了最愛看的還是Chiara 即使被她洗版也覺得很開心XD

而且到現在還是常常被她燒到 還是常常看著她的IG讚嘆她長得太美,穿得太美或是包包太美

真不虧是我的偶像♡太愛她了

 

以上 打完收工

不知道有沒有人10個全中通通有有追蹤 有的舉手來擊掌🙌

如果想看中港台版再留言給我囉 口袋名單也超多~

 

 

- Facebook粉絲團 & Instagram -

IMG_0075.JPG

IMG_99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