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40.jpg

上個月的BONDI WASH文章看了嗎~最近真的好愛它們家的商品啊,連我媽也一起淪陷了!

(如果對這個居家清潔品牌不熟悉的話,可以先看上篇 [居家] 澳洲天然清潔品牌。BONDI WASH (上) )

這次下篇的商品我也超滿意,也是那種好用到想囤貨的程度,主婦少婦們絕對必看!

以下是這次的使用小心得~文末一樣有豪華贈品抽獎別錯過囉❤️

 

[ 塔斯曼尼亞胡椒&薰衣草室內噴霧 ]

IMG_3413.jpg

第一個要來推薦的是我心目中BONDI WASH最愛商品第一名 - 室內噴霧😍

很多人應該會想說家裡平常就有放擴香或點蠟燭,應該沒有需要室內噴霧吧?

Nonono🙅 這瓶絕對是家中常備品呀!!!

有時候家裡會突然有異味,像是煮飯完飄到客廳的油煙味、上完廁所的臭味,

或是像我弟有時候朋友來,一大群男生都會有汗臭味😂  這時候就超需要這瓶緊急除臭一下!

另外在車上也很適用,常常買食物回家(尤其是鹽酥雞那類)味道怎麼散都散不掉,我就會用這瓶來消臭。

它的香味很清爽自然,吸臭力很強,噴完沒多久就能恢復原本空間該有的清香,

非常推薦大家擺一瓶在家裡,衣櫃和床單也都可以使用👍

  

雪梨薄荷&迷迭香 地板清潔液 / 塔斯曼尼亞胡椒&薰衣草 居家清潔噴霧 ]

IMG_3467.jpg

再來是居家清潔系列,左邊的是地板清潔液、右邊是居家清潔噴霧

乍聽之下兩種還蠻類似,我自己使用起來是建議如果要拖地拖整個家(面積比較大時)就使用地板清潔液

若是比較局部小範圍則用清潔噴霧👍

IMG_3520.jpg

地板清潔液的使用方法是倒一個瓶蓋加一桶水稀釋,再用抹布或拖把沾取擦拭地板

我媽前幾天用完說擦地心情都變好好,因為味道太舒服了😆

除了味道比市面上一般清潔液好聞太多之外,它的抗菌功能也很強,又是純天然製成

如果家裡有小孩,孕婦或寵物,強力推薦這瓶地板清潔液,使用起來很安心,效果也非常棒!

IMG_3491.jpg

居家清潔噴霧也是主婦們的好幫手,只要是堅硬平滑的表面都可以使用。

我最常用的地方是廚房地板,平常媽媽炒完菜地板多少都會噴到一些油污,我就會噴這瓶再用濕布擦拭,

第一次用的時候有驚艷到耶~只是簡單的擦了一圈地板就有ㄍㄧ ㄍㄧ ㄍㄧ的聲音!

後來又陸續使用在鏡子,桌子,流理台,效果都很棒,去污力強味道又清香。

如果想試試BW清潔系列,推薦這瓶當作入門款,家裡到處都可以使用,超划算~

 

[ 塔斯曼尼亞胡椒&薰衣草 防護乾洗手 ]

IMG_3383.jpg

最後這瓶BW乾洗手是我最近出國的常備品❤️

之前看過報導說飛機裡多髒又多髒,所以我會盡量讓手保持清潔,比較不容易感染一些有的沒的細菌。

它標榜可以殺死99.99%的手部細菌,因為是純天然商品,也超適合媽媽帶小孩外出時使用

除了手之外,這瓶也可以用來擦桌椅,手推車,馬桶坐墊,完全是媽媽出門好幫手!認真超推👍

(而且不得不說它的罐子好美XD 帶出門好時尚啦😎 )

 

最後~這篇也要送小禮物喔!

這次10/10 HOPE一樣提供了10組贈品要送給讀者,

是文章有推薦到的塔斯曼尼亞胡椒&薰衣草居家清潔噴霧125ml ]

IMG_3564.jpg

每次10/10準備的贈品都很佛心耶,125ml可以用超多次!

活動辦法再請參考Samantha.Lin粉絲團,預計九月初抽獎送給你們♡♡♡

 

以上 真心推薦BONDI WASH

除了包裝有夠時尚之外,我非常喜歡創辦人的製作理念,純天然商品讓人用得很安心

平常對居家清潔用品有興趣的話一定要靠櫃試試,進去很難空手而歸😆 

 

[ 購買資訊 ] 

10/10HOPE

官網 http://www.1010hope.com/

門市 http://www.1010hope.com/shoplist.php

 

  

- Facebook粉絲團 & Instagram -

IMG_0075.JPG

IMG_99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