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18.jpg

大家新年快樂♡

一年之中最忙的冬季連線總算告一個段落,終於有空繼續充實我的部落格啦!

今天要來分享從去年開始愛用的Elemental Herbology保養品

(對EH還不熟悉的話可以參考上一篇 [保養] 頂級芳療SPA護膚。Elemental Herbology)

12月初我的上一套EH光澤活力系列用得差不多,10/10 HOPE好貼心立刻邀我試用新品抗老系列

用了整整兩個月其實是我太忙拖稿🙊 效果實在很滿意,一定要跟你們大力推薦一下👍

 

這次體驗的是整組 抗老系列,分別為:

豐潤前導抗老精華30ml / 維他命3D抗老精華 30ml / 小米礦物元素抗老乳霜 50ml / 藍藻多效抗老眼霜 15ml

不知道跟我一樣正在邁入輕熟女階段的讀者有沒有在用抗老保養品

我媽看到我用這套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年輕人用什麼抗老系列"😂

但其實現代人面對環境汙染、生活作息不正常和心理壓力,都會加速造成皮膚老化和防禦力下降

像我這種生活極度不正常又壓力破表的人,不早點重視肌膚問題不行啊~

 

豐潤前導抗老精華 / 維他命3D抗老精華 ]

IMG_7642.jpg

Elemental Herbology櫃上目前沒有推出化妝水,所以我都是擦完他牌化妝水之後

依序使用豐潤前導抗老精華 / 維他命3D抗老精華 / 小米礦物元素抗老乳霜 / 藍藻多效抗老眼霜

它們的抗老精華很特別,不同於常見的單瓶精華液,EH將之細分為"前導"和"3D"精華

IMG_7642-2.jpg

豐潤前導抗老精華(左)是這個系列最關鍵的一瓶

它含有大量補水成分,能強效保濕、改善肌膚紋理淡化細紋

除此之外更可以將肌膚的基底打好,幫助後續產品成分的吸收(超重要!!!)

IMG_7658.jpg

滴管設計吸到滿差不多是一次的量

因為前導精華很濃稠,一開始還以為滴管壞了怎麼都吸不到東西

後來才發現按壓放開的速度要慢點才不會卡住,有買這瓶的話注意一下囉!

(題外話~我媽之前拿這罐去用,後來自己默默去買一瓶,還說這是她近期用過最好用的保養品😆 )

IMG_7642-3.jpg

再來維他命3D抗老精華(右)比較像我們平常擦的精華液

利用前導精華打底後,緊接著將肌膚架構完整支撐,幫助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提升,達到緊實拉提

IMG_7695.jpg

照片分別擦了兩款精華液,左邊的前導精華比較濃稠,右邊的3D精華比較清爽

兩款都很好吸收,擦完也不會覺得厚重無法呼吸

 

小米礦物元素抗老乳霜 ]

IMG_7730.jpg

精華液之後擦上抗老乳霜就差不多完成囉!

這瓶能幫助增加肌膚光澤撫平細紋密集保濕,非常適合冬天使用

IMG_7706.jpg

乳霜的質地厚實(但很好推開),吸收需要一點時間,我都會在臉部按摩一下,大概畫個三圈就能完全吸收

通常晚上我會擦厚厚一層,幫助夜間加強保濕,而且就算擦很厚也不會有不透氣感,超喜歡!!

 

藍藻多效抗老眼霜 ]

IMG_7770.jpg

因為我的眼周很乾,化妝容易卡粉,所以最後還會擦眼霜加強一下

這瓶抗老眼霜能幫助減少細紋浮腫和黑眼圈問題

IMG_7711.jpg

我是那種沒睡好或睡前喝太多水隔天起床眼睛就會很腫的體質

開始用這瓶之後這個問題明顯改善很多,起床眼睛不再這麼容易腫

而且黑眼圈有淡化一些,也沒有太滋潤容易長肉芽的問題

是我目前用過四五種眼霜之中最滿意的一款!有眼周問題的絕對要試試看!超推薦 👍 👍 👍

 

[ 總結 ]

我這兩個月工作量超大,長期日夜顛倒又沒時間做額外的保養敷面膜那些

加上連續飛韓國日本出差,冬天氣溫超低又極度乾燥,照理說應該會氣色很差+皮膚乾裂

沒想到我到目前為止臉都還是保持彈性有光澤😍

而且上妝也很服貼,完全不會因為冬天太乾卡粉

這絕對要歸功於早晚都擦Elemental Herbology保養品!!!

(我真的很認真擦,連出國都整套帶著,要寫文推薦不敢馬虎啊😌)

只能說EH又再度收服了我的心,你們也趕快靠櫃試試吧♡

 

[ 購買資訊 ]

10/10 HOPE 官網 http://www.1010hope.com/

門市 https://www.1010hope.com/store

 

 

- Facebook粉絲團 & Instagram -

IMG_0075.JPG

IMG_99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