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3-2

 老讀者應該都知道我是10/10 HOPE的忠實粉絲,它們櫃上幾乎每個品牌我都超愛用😆

今天想來跟你們分享英國皇室御用的NEOM organics

話說這個牌子我還沒寫過專文耶,先來小小介紹一下

NEOM是英國頂級有機香氛品牌,它採用純天然成份製造、使用最純正的頂級精油

除了深受歐美名人喜愛之外,在日本也很風行,好多藝人、設計師、部落客都超愛用❤️

 

 這陣子工作繁忙,每天有處理不完的事、開不完的會(很快的六月中下旬就可以公佈我的新企劃囉!!!)

下班後只想放鬆+放空,回到家超需要香氛、精油來調劑一下身心

IMG_3461

這次受邀體驗NEOM活力綻放系列,完全是我現階段最需要的身體保養品😭

至於有哪些超推薦商品,讓我慢慢跟你們分享~

 

活力綻放身體舒緩油活力綻放浴油 ]

IMG_3614

 NEOM活力綻放系列以葡萄柚檸檬迷迭香為基底

味道清香自然、聞起來好療癒好放鬆😌

(小知識:葡萄柚可以幫助身體淨化、振奮精神;檸檬醒腦,刺激正面思考迷迭香則有促進血液循環效果)

IMG_3634

通常回到家我會先用活力綻放浴油來泡澡(天氣稍熱的話就改成泡腳)

大概倒兩瓶蓋,泡完整個會有疲勞減輕一半的感覺

如果沒時間泡澡的話,也很適合洗澡前滴幾滴在腹胸部和小腿,洗澡時也會有放鬆效果

IMG_3705

 另外泡澡我還會配上清新甦活迷你香氛蠟燭

西西里檸檬加上羅勒香氣,味道清爽氣氛又好,紓壓效果加倍🛀

我也很推薦出國旅遊時帶上一組活力綻放浴油清新甦活迷你香氛蠟燭

除了可以舒緩旅途的疲勞,度假時泡澡也是一大享受☺️

IMG_3657

泡完澡我會再擦上活力綻放身體舒緩油

這瓶絕對是我近期最愛用的身體油,必須強力大推一下💯👑👍

一開始看到名稱有"舒緩"二字,就很引起我的興趣,畢竟長期工作壓力大導致全身緊繃,好需要適度的放鬆

結果實際用過後真的讓我好驚艷啊!!!

除了洗澡完擦全身會有種身體軟軟很好睡的感覺之外

也很適合肩頸僵硬時配上按摩使用,舒緩效果很棒!

另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上禮拜我經前胸部脹痛,靈機一動把舒緩油擦在胸部(沒有加上按摩)

不到半個小時,胸部竟然消了很多😳而且味道清香讓我煩躁的心情都穩定了下來

真的太愛這罐了啦♡♡超愛用超推薦

 

活力綻放潤膚乳活力綻放潔膚露 ]

IMG_3514

再來右邊的沐浴露也是以葡萄柚檸檬迷迭香為基底,香味清新

而且膠狀質地洗起來清爽無負擔,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洗完肌膚也不會乾澀,反而像是用精油洗澡般、滋潤卻不黏膩的感覺

IMG_3500

左邊乳液也不會太濃稠,很好推開的同時滋潤度卻很高

而且香味也可以持續一整晚,睡覺時都還聞得到淡淡的香味,超好入眠~

一整套用下來有種做完頂級spa的感覺,不論身心都得到了放鬆,

如果妳也是壓力一族的話,趕快靠櫃試試吧😉

 

活力綻放香水 ]

IMG_3563

最後壓軸推薦的是~NEOM最新上市、也是它們家的首款活力綻放香水

現在除了下班回家後的放鬆舒壓之外,也能將這樣的香氣持續一整天囉!

IMG_3592

IMG_3579

(光看包裝我就融化了♡♡玫瑰金瓶蓋加上透明玻璃瓶身,實在太美~)

這款香水是100%天然成分

前調:檸檬、葡萄柚、柑橘、白松香、八角茴香

中調:迷迭香、伊蘭、天竺葵、橙花

後調:岩蘭草、樹苔、雪松

前調是清新的果香、中調帶點迷迭香、後調則偏木質香。

和一般香水最大的差別在於,Neom香水標榜隨時提供+補充療癒的活力能量

讓你在起床、通勤、上班、開會、健身時,都能隨時隨地快速充電、綻放活力。

如果妳本來就是這個系列的愛用者,又或者妳喜歡清爽自然卻獨特的香味

那絕對要試試這款香水❤️

 

以上

NEOM推薦差不多到這邊

每次寫完都好佩服10/10 HOPE,怎麼每個品牌都讓人如此心動~

不忠實他們家都很難耶!!!

  

[ 購買資訊 ]

10/10 HOPE 官網 http://www.1010hope.com/

門市 https://www.1010hope.com/store

 

 

- Facebook粉絲團 & Instagram -

IMG_0075.JPG

IMG_99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