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 拷貝 4-2

 這個禮拜外務繁多,終於撥出時間打文章啦😂

這次連線商品比以往少蠻多,因為我在韓國重感冒,有三天沒去東大門挑貨

好險都有把我自己想買的重點商品挑到

所以即使商品較少,清單卻沒比較短,趕快讓我來分享給你們~

 

[ 麻花針織上衣 / mom jeans / 尖頭踝靴 ]

FullSizeRender 2

這次拍照日天氣超差整天在飄雨

我立刻約了好友推薦的 ATTIC 80攝影棚 拍照

有需要租攝影棚的話可以參考一下,我覺得很好拍、價格也合理,員工都好親切,下次會想再去~ 

FullSizeRender

這次進了兩款麻花針織毛衣,穿起來感覺不太一樣,這件比較厚實,另一件穿起來比較修身

(我跟Jenny是帶這款,Winnie選另一款)

冬天好愛這種麻花上衣喔,休閒中帶有氣質的感覺

IMG_0974

這件質感實在很棒,很像專櫃兩三千的毛衣

穿起來也非常暖,前幾天17度我穿這件沒加外套,也不會覺得太冷

而且不會刺!單穿也ok

FullSizeRender 4

 再來這次心目中前三名線條褲大家下標沒~

我朋友幾乎每個人都買了,這禮拜Jenny回來大家約吃飯,每天都有朋友撞褲😂

FullSizeRender 3

這件實在好看好穿又好搭,版型很棒很修身,不會顯得臀寬

而且有S/M/L三個尺寸,很瘦的女生不用擔心過大問題 (目前最瘦的朋友Denise穿S號也ok)

 然後穿久了會稍微鬆一點點,如果卡在兩個尺寸中間的話

建議拿小的那個尺寸,一開始微緊,穿幾次就會順身了

 IMG_4374

附上前幾天參加Dior活動的照片,直接整套複製穿出門~

 

 [ 直條毛衣 / 反摺寬褲 / 貝蕾帽 / 尖頭踝靴 ]

IMG_4393

冬天我好喜歡穿類似這樣的帥氣風❤️

蠻推薦大家多利用配件,像是帽子、墨鏡、包包、靴子,來增加整體的豐富度

搭配簡單的毛衣+牛仔褲就不會顯得太無趣啦! 

FullSizeRender 拷貝

 毛衣我好猶豫要灰還是駝,兩色都好好看😱

這件好有歐美品牌的感覺,極簡但極好看XDD

IMG_1192

 它蠻厚實的,穿起來很挺,版型不會太寬鬆,所以不顯胖

好喜歡這種有份量的毛衣,冬天搭在大衣裡好帥

IMG_1175

 褲子我也很愛!難得遇到不會顯得腿短的反摺褲

歐美街拍好常出現這種褲子,搭配踝靴超好看!

IMG_1230

 這件很挺刷色也很美,我覺得有種法國感😆

靴子也拜託務必+1,今年實在好流行尖頭細跟踝靴

去韓國的時候萱還說看不懂這種靴子,感覺不好駕馭

沒想到我po這雙之後她完全被燒到,其他好友們也都打包了!

(偷偷說這兩週見到Winnie幾乎都穿這雙XD)

然後好多人在問好不好穿、好不好走

我平常幾乎不穿高跟鞋,但這雙穿一整天完全ok,跟很低所以很好走

而且我腳板偏寬,穿這雙也不會不舒服,總之非常推薦,我有點想連淺色一起包

 

[ 格紋襯衫 / 彈性皮褲尖頭踝靴 ]

FullSizeRender 拷貝 2

襯衫完全有寫我名字😍

剛剛想了一下,我要來包色!真的太喜歡了哈哈哈

FullSizeRender 3 拷貝

好愛這種懶人上衣,搭件皮褲+厚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FullSizeRender 5

IMG_1437

IMG_1447

它的版型非常棒,穿起來好歐美,而且很厚很挺,有點毛料穿起來也暖

兩色都好好看,格紋的配色很有質感(最怕廉價格紋了)

推薦喜歡歐美懶人風的女生+1

FullSizeRender 2 拷貝

FullSizeRender 4 拷貝

再來刷毛皮褲是我每年的必備單品,百穿不膩

去年賣的款式比較平價,有買家來反應說會掉皮>"<

今年就決定挑一件稍微貴一點、但質感更好一些的皮褲

它彈型非常好,也不會有假皮臭味,穿久了不會滑又非常顯瘦,目前穿過幾次狀況都非常好👍

FullSizeRender 拷貝 5

昨天我就穿這整套出門

外套也是這次的商品,我已經穿了整整一個禮拜! 

 

[ 風衣版型羊毛大衣 / 字母短T / 淺色寬褲 ]

IMG_4695

這次進了兩款風衣版型的羊毛大衣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種款式耶!眼睛完全大亮,立刻打包😍

很多人在問該怎麼選,比較推哪一款

兩款最大的分別就在於,這件側邊有開衩的大衣版型比較寬鬆,推薦喜歡oversize的高個女生選這件

另一件側邊沒開件的大衣型稍微合身也比較短,如果個子比較小、或是個子高但喜歡穿正常版型,就選那件囉!

IMG_4697

阿我當然是選oversize款😂

目前是想買深藍色,但駝色也好好看,很難說之後會不會改變心意

IMG_1729

這件版型偏厚(多少會有點重量),台灣冬天完全沒問題

雖然單價偏高,但比起以前賣日貨的價位來說,cp值非常高!

看它背面的垂墜感,是不是質感破表💯

IMG_1754

朋友們都一直說側邊開衩無敵美,大家都是小細節大王欸

IMG_1806

IMG_1798

 這次兩款風衣版型羊毛大衣真的都好美~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以前每年會想買N3B,現在每年都想買羊毛大衣😂

如果愛羊毛大衣的話這件絕對值得購入!

IMG_4696

IMG_1850

 再來短T柔軟度超~棒!

好穿又好搭,賣場出現好多套,你們可以再參考一下,我當然有買😝

IMG_4695

最後是淺色牛仔寬褲,老實說本來不想買這件的,因為我穿有一點點短

但他刷色真的很美、質感又很棒,然後一直被萱燒到,想了一下還是+1吧 (反正冬天只買這麼一次😂)

IMG_4700-2

IMG_4693

如果之前一直在觀望寬褲的小個子女生,超推薦你們別錯過這件

這款160以下穿起來起來超美

IMG_4591

 萱157穿起來長這樣~

很多女生會怕寬褲顯矮,這觀念完全錯誤啦😂

寬褲基本上都是高腰褲,反而會有拉長效果、讓比例看起來更好喔!

 

[ 格紋西裝外套mom jeans / 手拿包 ]

FullSizeRender 2 拷貝 2

 好多人問我推不推這件西裝外套

我超!級!喜!歡!!! 不過他有個致命傷,就是肩寬過寬😭

FullSizeRender 4 拷貝 2

 我肩膀算寬(沒記錯39cm),這件穿起來還有一些空間

是真的非常非常美,但如果肩膀比較窄的話建議跳過

IMG_1901 

 好喜歡這種有點日系的休閒風造型,搭配帆布鞋超好看!

另外賣場搭配的感覺就比較歐美,還蠻常看到歐美部落客穿這種西裝外套,有點vintage的感覺太美了

FullSizeRender 拷貝 3

IMG_1913 

IMG_1937

 它是有點厚度的毛料材質,細節都做得很棒,跟我一樣肩膀寬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喔!

FullSizeRender 3 拷貝 2

最後~是不是說mom jeans很好搭啊

真的非常非常推薦啦!快去賣場逛逛😉

 

以上

上篇終於打完,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明天會再po下篇,另外還有詢問度很高的外套特輯(小幫手150穿搭)

預計下週一中午12點收單!

  

[ 連線資料 ]

官網 - http://www.samanthalin.com.tw

連線日期 - 12/15~12/25 (週一中午12點收單)

注意事項 - 若無法刷卡又需要延後匯款,結帳時請選擇"ATM轉帳",則可延後匯款時間

 

 

- Facebook粉絲團 & Instagram -

IMG_0075.JPG

IMG_99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