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6

往年我的生日都在工作中度過,今年一月終於不用出國連線,所以決定來個生日小旅行♡

又因為蠻早訂機票,有很多時間準備服裝,一不小心就買了超多度假風衣服😂

這篇把它們都整理出來,還有在賣的話都會附上連結

 

[ Day 1 ]

上衣 - Mercci22 / 褲子 - Ungrid / 帽子 - Lack of Color

墨鏡 - The Warehouse Optical (品牌Accrue) / 包包 - Faithfull The Brand

拖鞋 - A&F / 行李箱 - Globe-Trotter 

IMG_5423

IMG_5437

 從台灣飛泰國那天機場穿搭很隨便,下機到飯店之後立刻換上輕便的夏裝

我好愛搜集這種雕花上衣,每次去熱帶國家都一定會搭到

簡單加個藤編帽&夾角拖就好有度假感

包包也是這次出國玩特地買的,好多人在問是不是裝不了什麼東西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能裝耶,可以同時裝進手機、相機、卡夾,這幾天背了好多次👍

 

[ Day 2 ]

連身褲 - Zimmermann / 拖鞋 - Dolce Vita / 墨鏡 - The Warehouse Optical (品牌Accrue)

IMG_5513

IMG_5520

連身褲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的澳洲品牌Zimmermann😍

它們家衣服超仙超適合度假,一開始是被歐美部落客燒到,後來整個愛上

只是價格蠻驚人,這件是趁黑五6折時買的,質感超~級~好~

穿起來超飄逸,下次好想再買一件長洋裝,一定也很不得了♡

 

[ Day 3 ]

洋裝 - Spell & the Gypsy包包 - Faithfull The Brand

拖鞋 - Dolce Vita / 墨鏡 - The Warehouse Optical (品牌Accrue)

IMG_5613

IMG_5575

IMG_5553

IMG_5654

一直好愛Spell & the Gypsy的衣服❤️

他們家比較民族風,每次去熱帶國家我都會從他們家開始逛起(平常在台灣穿會有點誇張XD)

半年前我在instagram滑到這件眼睛整個發亮,當然不會錯過啦!

這件詢問度超高,我穿M但官網好像只剩XXS,建議填寫他們的到貨通知,我之前也是等了一陣子才買到~

 

[ Day 4 ]

上衣 - Moussy / 褲子 - Samantha.Lin / 帽子 - Lack of Color

墨鏡 - The Warehouse Optical (品牌Accrue) / 包包 - Faithfull The Brand / 鞋子 - Sigerson Morrison

IMG_5790

IMG_5756

這陣子泰國的天氣超舒服,去了四五次曼谷第一次遇到這麼涼爽的天氣

其中一套帶了moussy的薄長袖上衣,白天穿也不會熱

然後帽子/包包/墨鏡都是這次的搭配神器,微微的民族風搭在一起超有度假的感覺🌴

 

[ Day 4 生日晚餐 ]

洋裝 - needle & thread / 耳環 - Kate Spade

IMG_5731

IMG_5857

IMG_5848

IMG_5846

我是那種出國就會特別浮誇的人😂

生日那天想說穿的華麗一點,剛好好友Jenny推薦給我needle & thread這個品牌

一看不得了~洋裝也都太美了吧!立刻結帳XDDD

它們家很多都是淺色系洋裝,但我滑到這件黑洋裝的時候實在覺得太帥,沒什麼猶豫就選了它

結果質感跟想像中一樣好,胸前的亮片非常細緻、裙擺的紗也超厚實,完全愛慘❤️

 

[ Day 5 早上 ]

洋裝 - Love Sam / 墨鏡 - The Warehouse Optical (品牌Accrue)

帽子 - Lack of Color / 包包 - Faithfull The Brand / 拖鞋 - A&F

IMG_5833

IMG_5747

這件是前兩個月在Shopbop逛到的,我真的好愛這種雕花刺繡類的衣服,一年四季看到都會心動😂

洋裝的袖子超~級美!! 雖然偏薄微透,但裡面有附連身細肩帶內搭,不用擔心太透會尷尬

這件我穿S,目前shopbop好像剩M,給你們參考一下

 IMG_5837

帽子、包包和墨鏡真的是搭配神器

墨鏡是我們店獨家的韓國品牌Accrue,六角形設計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之一

戴起來非常歐美非常時髦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墨鏡控,絕對要試試看!保證會愛上💯

 

[ Day 5 下午 ]

上衣 - Samantha.Lin / 墨鏡 - The Warehouse Optical (品牌Accrue) / 包包 - Faithfull The Brand

IMG_5966

最後一天下午又換了一套衣服

兩年前賣的上衣現在看還是好美好喜歡😍

IMG_5927

墨鏡來張自拍,真心超推薦

這種有點vintage的墨鏡其實超好駕馭,不用擔心戴起來臉會大,怎麼戴怎麼時髦

目前有買的客人都非常滿意,真心大推👍

 

以上 泰國私服整理完成!

有空再來寫這次的遊記,如果要去曼谷的話也可以參考之前寫過的懶人包喔 

 

// 延伸閱讀 //

[泰國] 2016曼谷。行程景點美食懶人包

[穿搭] 泰國曼谷度假。私服日記

[泰國] 曼谷殖民地風飯店。The Siam Hotel

[泰國] 曼谷現代時髦風飯店。W Hotel Bangkok

 

  

- Facebook粉絲團 & Instagram -

IMG_0075.JPG

IMG_99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