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648    

哇 第一篇文章生出來了!

重新適應新部落格真的好花時間 光改部落格樣式就弄了我好幾個小時

好久沒寫blog了還真有點緊張 

想當年認真經營無名的時候每天都有一定的流量XD 現在開新部落格好怕沒人看(很在意那個人氣哈哈哈)

 

這次重新開部落格 除了分享穿搭.美妝.流行資訊

還希望能多寫一些有關旅遊的文章

因為我實在對旅遊很有興趣 朋友看到我每次出國前整理的資料都說我可以出書了 哈哈哈

所以希望能借由部落格多分享一些我喜歡的事物給大家囉~

 

回歸正題!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去泰國玩的穿搭

每次度假我都會事先想好去當地每天要搭配的衣服

包括墨鏡.衣服.鞋子.包包 很怕一個環節沒搭好造型會扣分(有點強迫症和控制狂哈哈哈)

不過因為去泰國時沒想到要開始寫部落格 所以照片不太完整 大家將就看囉XDDD

 

第一套 ♡ 早餐穿搭

短T - Samantha.Lin 自訂款(即將推出)  墨鏡 - Gentle monster

 CIMG7483  

我通常都是趕在飯店早餐供應時間最後半個鐘頭才起床 (((´∀`))

所以一定會準備一套能快速套上的寬鬆T+短褲

CIMG7488

然後沒時間化妝所以一定會搭墨鏡哈哈

 

第二套 ♡ 逛街穿搭

短T - Samantha.Lin 自訂款(即將推出)  花裙 - Samantha.Lin 韓國連線商品

墨鏡 - Gentle monster  夾腳拖 - Havaianas  包 - Saint Laurent

CIMG7586 

泰國很熱所以我幾乎都穿夾腳拖

很喜歡這雙新買的Havaianas 底比我之前買的還要軟 走久了腳底板也不會痛 

CIMG7620 

然後逛街我通常會背小包包

逛起街來比較沒有障礙(大包包的話都會卡卡 或是勾到架上的衣服什麼的)

逛久了肩膀也不會酸 shopping完也有比較多的空間可以扛戰利品

CIMG7690  

話說我們家即將推出的自創是不是很美 身邊的朋友已經訂了好多見了!!

 

第三套 ♡ 晚餐穿搭

洋裝 - moussy  小外套 - H&M  墨鏡 - Gentle monster  夾腳拖 - Havaianas  包 - Saint Laurent

IMG_2189  

其實晚餐穿搭好像沒什麼重點XD

主要是這樣穿 吃完晚餐也很適合去小酌一下或是看夜景~

CIMG7756  

還有泰國餐廳冷氣都超冷!!!

所以我都會帶上小外套 才不會凍死在餐廳

 

第四套 ♡ 泳衣穿搭

泳衣 - Samantha.Lin 韓國連線商品

 IMG_2120.JPG

小小獻醜一下泳裝照(@'ω'@)

這次其實帶了五套泳衣 但只出國短短五天 能游泳的時間有限啦 第一套走全黑路線 有種時尚感 我很喜歡♡

IMG_2176

第二套比較年經活潑  夏天我蠻愛螢光單品的 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

 

第五套 ♡ 機場穿搭

連身褲 - Topshop  墨鏡 - Dolce&Gabbana

IMG_2216.JPG 

最後當然就是機場穿搭啦~

搭飛機我都會穿比較舒適的衣服 會避免穿牛仔褲 不然在機上水腫起來實在有夠不舒服

夏天想要舒服又不太過休閒的話 連身褲是個很棒的選擇

然後今天配的鞋子是莫卡新 在機上穿脫都很容易

(我坐飛機也會避免穿夾腳拖 有怪僻覺得穿鞋子比較禮貌>///<)

 

以上

就是第一篇穿搭分享

還喜歡嗎~喜歡的話記得跟我說耶

大家越鼓勵我越有動力繼續寫啦

 

 

最後 記得到粉絲專頁找我玩噢

新消息都會隨時更新在Facebook :)

Samantha.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