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54.jpg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跟我一樣旅行前都要在家先定裝😂 (萱就跟我一模一樣)

這次旅行13天 我就完完整整搭了13套 扛了一箱半的衣服去美國

除了第一天穿得像睡衣沒拍照 其他每天都有記錄下來喔✌️

很喜歡旅行時把自己打扮得美美 拍些美美照片 回家全是美美回憶

 

開始前先說一下五月的天氣

這次一共去了紐約.洛杉磯.棕櫚泉(Palm Springs)三個氣候截然不同的地方

IMG_9272.jpg

紐約12~25度 洛杉磯15~30度 棕櫚泉是沙漠型氣候 大概28~40度😳

光看天氣預測我就快昏倒 從12度一路飆到40 是要怎麼帶衣服?!!! 

而且每個城市的風格不一樣 我會想搭配不同的感覺啊~

最後猶豫了很久 決定.....想帶的就全帶吧😂

(也是因為這次有租車 行李不用扛來扛去啦 日本的話完全不敢 會累死)

 

[ Day 2 ]

外套.皮背心.紗裙-Samantha.Lin / 短T-Brandy Melville

墨鏡-Gentle Monster / 包-Chanel / 手環-Hermes / 鞋-Adidas

IMG_8635.jpg

每次出國都會想穿一些稍微誇張的單品😆 Day 2的主角就是澎澎紗裙

這件走起來好飄逸 在路上還被一個時尚女子誇說喜歡我的裙子 讓我開心一下午

IMG_8611.jpg

IMG_8648.jpg

這天原本只搭了短T和皮背心 因為早晚蠻冷中午又熱 就加了薄外套

沒想到這幾樣互相衝突的單品搭起來這麼好看耶 尤其MA-1和皮背心意外很搭

下午天氣變熱時我就把外套綁在腰上 兩手空空比較好逛街

IMG_86291.jpg

短T是被我穿到爛的Brandy Melville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歐美國家(分店很多) 絕對要逛這家!!! 詳細之後再介紹

CIMG0318_.jpg

飾品搭配了橘紅色CDC 跟外套內裡搭配到的概念😎

 

[ Day 3 ]

風衣.皮背心.短T.皮帶-Samantha.Lin / 褲子-Ungrid / 墨鏡-Gentle Monster

IMG_8690.jpg

IMG_8689.jpg

來紐約就會想穿個帥氣風衣 一種想裝紐約客的概念🙊

這天簡單搭配了男友褲 沒想到po在instagram上超多人問褲子哪裡買

這件ungrid實在很好看又好搭 雖然單價比較高 但絕對值得入手!! (職業病用了賣場敘述語氣XD)

CIMG0386-2.jpg

IMG_0646 (1).jpg

因為早上下雨 整天都蠻冷 我就在裡面搭了皮背心和黑色針織小外套(手臂拍到那種薄的)

旅行我通常都會帶件小外套 非常實用👍

 

[ Day 4 ]

西裝SET.短T.手拿包-Samantha.Lin / 墨鏡-Gentle Monster

IMG_9368.jpg

待在紐約的最後一天天氣蠻熱 穿西裝SET剛剛好 麻質很透氣 短褲又很涼

這套真是心頭好 超喜歡各式各樣的套裝 有種簡潔幹練的感覺 

IMG_8778.jpg

雖然一整天扛著手拿包實在蠻累 但為了造型我很能忍😂

 

[ Day 5 ]

MA-1外套.素T.內搭褲-Samantha.Lin / 墨鏡-Gentle Monster

IMG_8782.jpg

從紐約飛LA要六個小時😱 所以穿了短T加內搭褲 我的機場定番穿搭XD

再加上MA-1 覺得好像我偶像Gigi Hadid喔哈哈哈

然後這次帶了四咖大行李箱和一咖登機箱

長途旅行帶登機箱還蠻方便 尤其回台灣的班機是晚上  我們就帶了換洗衣服去機場換👆

 

[ Day 6 ]

上衣-Samantha.Lin / 褲子-Ungrid / 包-Chanel

IMG_8866.jpg

到洛杉磯的第二天是迪士尼行程 每次要去玩都會不自覺走一個裝可愛裝甜美路線😂

這天選了今年最紅的一字領上衣 米妮髮窟還挑了跟牛仔褲有搭到的藍色(是60週年紀念寶石款♡♡)

IMG_9370.jpg

LA的天氣很妙 這天大概只有16.17度 但太陽無敵大

整天呈現一個快被冷死但同時又被曬傷的莫名其妙狀況😂 (是認真曬傷喔 回家肩膀超紅)

IMG_8860.jpg

 然後上衣一po也是被問翻 完全嚇到我😂

這件大家應該都有買吼(只是目前還沒到貨) 穿起來神瘦 超滿意~

 

[ Day 7 ]

帽子-Borsalino / 牛仔襯衫.短T.褲子-Ungrid / 錶-KLASSE14 / 包-Chanel / 鞋-Chloe

IMG_9360.jpg

這天是海邊行程 因為天氣異常冷 就穿了長袖長褲 再加上帽子涼鞋營造一個休閒海灘風(?!)

IMG_8928.jpg

帽子是我最愛的巴拿馬帽 這兩年夏天入鏡率超高 (在紐約帽子老店Bencraft Hatters找到的)

IMG_8984.jpg

手錶是KLASSE14 白色配金色超美!!!

包包則是年初在香港機場買的Chanel 蠻多女生會問我平常怎麼養包 其實我不保養的耶😱

我覺得包包有些刮痕有點舊舊的很有味道 所以出門不會特別小心呵護

IMG_8899.jpg

 再來涼鞋是在紐約新買的Chloe 我覺得美國百貨公司打折比Outlet好逛很多

款式超新折扣也不錯 這雙有些網站都還是原價 我在Sak's Fifth Ave.買到七折左右

IMG_8954.jpg

IMG_8938.jpg

超喜歡這兩張 好有加州風情😍 最近男友攝影魂大爆炸 太感動~等這天等好久了😭

 

[ Day 8 ]

背心-Samantha.Lin / 連身褲-Topshop / 變形蟲絲巾-Moussy

IMG_9005.jpg

Day 8是逛街行程 所以挑了試穿衣服比較方便的連身褲

這件很厲害 搭皮背心+球鞋有種個性帥氣感

後來晚上去吃牛排 我就單穿連身褲配上高跟鞋 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太黑沒拍照)

IMG_9010.jpg

IMG_9023.jpg

為了讓造型不要太單調 我綁了變形蟲絲巾在包包上 最近蠻愛這種搭法

 

 [ Day 9 ]

墨鏡-Chloe / 連身褲-ASOS / 夾腳拖-A&F / 飾品-H&M.Chu Accessory

CIMG0495.jpg

 第九天要前往沙漠Palm Springs囉 立刻換上誇張的民族風連身褲

還配了一身拎拎噹噹的飾品 幻想自己要去Coachella音樂季的概念😂

IMG_9126.jpg

去美國之前我最期待的就是Palm Springs沙漠行程 所以早就準備好一系列誇張的民族風衣服😝

因為韓貨比較少這種風格 我花了不少時間逛Forever21,H&M和歐美購物網站

最後在ASOS找到超多好貨😍 這次沙漠三天兩夜幾乎都穿它們家

IMG_9138.jpg

這件之前超多人問 不知道現在官網還有沒有 你們可以再去找找看

collage.jpg

為了沙漠之旅我還特地做了民族風指甲😍 (Paumi nail)

也準備了不少配件 如果喜歡誇張飾品的話可以去H&M逛逛 很好買!! 

 

[ Day 10 ]

洋裝-ASOS / 包-Samantha.Lin / 項鍊-H&M

IMG_9234.jpg

超愛這件長洋裝❤️❤️❤️ 有種孫芸芸感🙊

印花很美很特別 腰間彈性設計做比較高腰 看起來腿好長好顯瘦

IMG_9216 (1).jpg

穿這種洋裝的訣竅就是不要怕裙擺會髒掉😂

我穿長度剛好在腳跟附近 一開始碰到地有點苦惱 後來想說算了髒就髒吧 心情瞬間輕鬆很多 

IMG_0269.jpg

跟仙人掌合照是這次的小心願之一 超開心啊~~~

IMG_2715-2.jpg

其實這天40度左右 真是熱到快蒸發

拍完照之後在路上還有看到很多可愛的仙人掌 完全不想下車拍

 

[ 泳衣 ]

粉色泳衣.黑色泳衣-ASOS / 白墨鏡-BLANC&ECLARE

IMG_9178.jpg

 這次被問翻的兩套泳衣也都是ASOS的

最近好喜歡連身款式 對花花這件完全一見鍾情 最愛粉紅x粉藍配色了😍

IMG_9211.jpg

台灣女生好像普遍還是喜歡擠乳溝泳衣 我一直不太在意 通常都是這種歐美平胸風格😂

CIMG0538.jpg

另一套綁帶泳衣是ASOS自訂款 穿起來簡約時尚 買完黑色太喜歡了還有點想追加白色

不過這件沒有胸墊(歐美很多泳衣都這樣) 我有再加個胸貼

IMG_9246.jpg

這張是我心目中美國之旅第一名照片😚

之後寫文再好好介紹Palm Spring 非常喜歡這裡!!!

 

 [ Day 11 ]

洋裝-Free People / 墨鏡-Chloe / 手環-Samantha.Lin

IMG_9268.jpg

沙漠之旅最後一天穿的是Free People洋裝

它們家衣服不太便宜(沒記錯快六千) 但質感實在沒話說👍

CIMG0575.jpg

這天早上我們騎了一個小時的馬 再回飯店換洋裝出門吃飯

吃飯時都好好的 沒想到之後開始頭超痛(回國後跟朋友聊到才發現原來我大中暑啦😂)

所以這套沒有全身照 好可惜喔這件這麼美....

 

[ Day 12 ]

帽子-Mayser / 牛仔套裝-Samantha.Lin

IMG_9308.jpg

好喜歡這件😍 認真對套裝沒有抵抗能力

很常看到日本人穿類似這種風格 簡單的套裝加上一些小配件 就有種很時髦的感覺

IMG_9300.jpg

CIMG0628.jpg

帽子是這次紐約的戰力品 昨天文章有提到 在J.J. Hat Center買的

品牌是Mayser 上網查了一下竟然是德國百年老店😳  從1800年開始賣帽子 也太誇張!!!!

 

[ Day 13 ]

墨鏡-Gentle Monster / 洋裝-Samantha.Lin

IMG_0277.jpg

最後一天好像拍照拍得有點膩了 只有這麼一張穿搭照😂

旅行好適合穿這種連身套裝 不用思考要怎麼搭配 套上就可以出門 拍照也很美~

 

以上 耶~又完成一篇囉!!!

最後想感謝一下我男友 沒有他就沒有這些照片

他以前很懶得幫我拍照 這次拍了這麼多美照實在有點感動還有偷笑😌

 

// 延伸閱讀 //

- 2016年 -

[美國] 2016春季紐約。行程景點美食懶人包

- 2014年 -

[美國] 2014奧蘭多Disney World。旅遊私服日記

[美國] 2014秋季紐約。旅遊私服日記

[美國] 2014秋季紐約。美食推薦懶人包 (上)

[美國] 2014陽光洛杉磯。旅遊私服日記

 [美國] 2014秋季紐約。行程+逛街地圖懶人包

[美國] 奧蘭多迪士尼飯店。Disney's Beach Club Resort

[美國] 2014秋季紐約。美食推薦懶人包 (下)

[美國] 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精品飯店。Mr.C Hotel

 

 

- Facebook粉絲團 & Instagram -

IMG_0075.JPG

IMG_99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