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68-2

 久違的連線終於登場啦♡

不知道大家對新的官網用的還習不習慣?

第一次用官網刊登,我自己還有些不上手,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像是好多買家說這次很難選擇,除了因為衣服太燒之外😝,也因為商品頁沒有打介紹,變得比較難抉擇

(這才發現原來以前打的落落長敘述真的有買家在看XD意外很感動)

總之很多問題我都有注意到,之後一定會越來越方便大家購物喔!

 

再來我要進入正題了😍

這次的購物清單我請我攝影師朋友拍了一系列照片

成品太專業太滿意,所以我決定把這次的照片獨立成購物清單上集

整篇美美的呈現給你們♡

 

- 工商時間:所有墨鏡皆是我們家the Warehouse optical商品 -

 

[ 貝蕾帽 / 軍外套 / 字母短T / 皮裙 / 軍靴 ]

IMG_1472

 昨天頂著35度大太陽拍了這套衣服,再熱都要拍這件外套來燒燒你們😂

2

有別以往的軍外套,這件稍微有點女人味,不會太軍裝太粗框

如果平常擔心軍外套會太man的話,可以試試看這件

除了搭配皮裙之外,緊身褲、寬褲、男友褲媽媽褲...全都很適合👍

FullSizeRender 2

背面綁帶設計不用擔心太寬鬆問題,萱157也有帶這件喔

IMG_3384

近拍戲節也非常美,好喜歡它的領口和袖子

厚度適中不會太薄,聽去再冷一點加厚針織上衣也很好看!

FullSizeRender 拷貝

 再來皮裙也是超級心頭好,太帥氣了😎

1

韓國、歐美女生都很善用皮裙來加強整體造型感

除了搭配短T、襯衫的韓系風格之外,搭配針織上衣或大學T的歐美風也超好看!

天氣冷一點還可以加上磅數高的黑絲襪,一整個很歐美😍

IMG_3419

然後這件材質偏厚,剪裁不會太貼身,穿起來不用擔心會太性感,完全只有帥氣二字可以形容

真的很喜歡這件,必須大力推薦給你們💯

3-2

配件部分今年一定要來一頂貝蕾帽啊~Dior大秀每個模特兒都一頂耶! 

我這次找到的款式戴起來頭型很好,不會軟軟扁扁的

皮革邊也非常有質感,頭圍還有繩子可以調整大小

 難得找到我戴起來不會很塌貝蕾帽(我頭有點扁)當然是兩色全包😆 

IMG_3541

 字母T我最近狂穿,今年好流行這種有點復古的字體

搭配性很強,務必+1

IMG_3457

 軍靴質感也好棒~好穿好走好搭配(覺得比馬丁好走太多了哈哈哈)

冬天一穿整個帥氣度破表,鞋櫃還沒有類似款的話別錯過囉!

 

[ 民族風上衣 / 淺色寬褲 / 真皮皮帶 ]

FullSizeRender 6

瞬間換了另一種完全不同的風格♡

這樣搭好日系喔,也很適合最近換季的天氣 

FullSizeRender 2

 FullSizeRender 4

這次有進兩款類似的上衣(另一款就是Jenny和Annie有穿黃色那件)

這件有白色和紅色,其實紅色也很美,我猶豫了超久最後還是默默選了白色(白色控很嚴重😅)

-17

近照是不是超美~質感也非常棒!好愛他中間的洞洞設計,好有日牌風格

 袖口也有做鬆緊帶,拉起來袖子澎澎的超級美😍

另外真皮皮帶也別錯過囉♡

最近好流行高腰褲,很需要這種稍微細一點的款式

這款質感太好,我當然三色全包,剛好之前買的有點舊了這次一口氣全換新!

FullSizeRender 9

 再來,寬褲成癮症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件淺色款式🤣

(同樣嚴重成癮的小個子代表Annie也有帶這件,她158穿S號也很美)

-18

這件刷色美版型也很棒,最近寬褲已經完全取代男友褲

只要遇到好看的都會忍不住,見一件愛一件完全不嫌多😝

 

[ 貝蕾帽 / 西裝外套 / 條紋上衣 / 過膝裙 ]

FullSizeRender 5-2

 好喜歡這套法式穿搭,一秒到巴黎的概念XD

FullSizeRender 拷貝-2

條紋上衣在賣場搭配了日系風格,這次想說來換換不同感覺,來個巴黎風 

FullSizeRender 4-2

 這次的條文是稍微一字領的設計,穿起來法式感十足

不會太厚的材質很適合換季穿,天冷加在厚大衣裡也不會顯得臃腫

IMG_3591

條紋真的是買不膩更穿不膩的款式

Winnie也有帶,這兩天可以再參考一下她的穿搭

FullSizeRender 3-2

裙子我也很喜歡,好像很多女生會擔心過膝裙顯矮

但我覺得跟寬褲有點類似,因為高腰設計,反而顯得比例很好

FullSizeRender 2-2

這件旁邊還有小開岔設計,穿起來很有修飾效果

我穿球鞋也不會看起來五短,有興趣可以再參考官網照片囉~

IMG_1468-2

最後西裝外套顏色太美了!我對灰色也沒什麼抵抗力啦🤣

IMG_3860

IMG_3875

這件細節很美,版型質感也都很棒 

(我要加快腳步了啦,再打太多清單會寫不完)

 

 [ 棒球帽 / 口袋襯衫 / 破損mom jeans ]

FullSizeRender 11

 這套完全是我最近私底下最常穿的風格✌️

FullSizeRender 10

最近突然對各式各樣的襯衫著迷

你們應該有發現賣場超多款襯衫吧😂連小幫手都傻眼到底要買幾款啦!

因為我在台灣找不到喜歡的款阿~~~~

歐美一直很流行這種男友風襯衫,但平常網拍好像比較少看到

所以這次決定去韓國尋找各式各樣的襯衫,通通囤貨起來😝 

FullSizeRender 14

-20

別看這件好像沒什麼重點,版型真的很棒,怎麼看怎麼順眼

很喜歡他的領口剪裁和口袋設計,長度也剛好不會太長,不用扎一大坨在褲子裡

如果有看我instagram應該有發現我三不五時就會出現白襯衫穿搭

每次都被問翻,這次特地挑了幾款給你們慢慢選,別錯過囉!!!

FullSizeRender 12

再來破褲絕對絕對絕對是這次心目中的第一名💯

你們快跟我一起拋棄男友褲加入媽媽褲行列吧!

(其實差別很小啦一開始我也搞不懂,反正就是比較高腰比例會變好)

-25

它的破損和褲腳前短後長設計都超~好看!!!

我穿是到腳踝上,如果很嬌小的話把褲腳反摺也很好看喔

FullSizeRender 13

最後來張近照,這件真的真的務必+1

太美了不知道下次何時才能再遇到這麼好看的mom jeans啦😂

 

以上,快速分享完清單上集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比較專業的照片

都有點拍上癮了哈哈哈,下次再找美美的景點拍穿搭給你們囉~

然後因為前兩天身體不舒服清單太晚送上,收單時間決定延長到週五下午!

 

[ 連線資料 ]

官網 - http://www.samanthalin.com.tw

連線日期 - 9/21~9/29 (週五下午5點收單)

注意事項 - 若無法刷卡又需要延後匯款,結帳時請選擇"ATM轉帳",則可延後匯款時間

 

 

- Facebook粉絲團 & Instagram -

IMG_0075.JPG

IMG_99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